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确诊人数最新数据 4月底该国疫情会怎样

目前,美国是新冠肺炎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据最新统计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3日晚6时,美国境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273880例。目前,舆论好奇,4月底美国疫情将会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美国最新确诊人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系统的数据,过去24小时,美国新增确诊31698例,新增死亡1319例,数量之多令全球大为震惊。截至美国东部时间4月3日晚6时,全美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73880例,累计死亡病例7077例,累计治愈病例9521例。

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长期顾问、范德堡大学医学中心教授沙夫纳(William Schaffner)预测,2020年4月底美国疫情或达到高峰。进入夏季,美国确诊病例将会减少。但进入冬季,美国疫情可能会再次爆发。假若真如预测那样,这真是一个可怕的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