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公民回国最新通知 为何让公民在疫情期间归国?

如果看了美国疫情最新状况,应该就知道美国疫情状况非常严重。近日,美国公民回国最新通知发布,让公民尽快回国。那么,美国为何让公民在疫情期间回国呢?这个归国通知,引起不少人热议和分析。其实,现在美国非常危险,在外的美国人回国,确实是不安全的。

美国

小编看了新闻报道,北京时间4月3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发布推文,呼吁在海外的美国人尽快回国。对于美国这个通知,很多人都感到疑惑。究竟美国为何让公民在疫情期间回国呢?这个归国的通知,是否隐藏着什么信息量巨大的事情呢?

美国现在疫情非常严重,可是竟然还发出警告公民要尽快回国,的确是令人费解的。该警告称,美国国务院建议美国公民避免所有国际旅行。(原本)居住在美国的美国公民应立即安排返回美国,除非他们准备无限期留在国外。有人对此分析,可能美国要借疫情挑起战争。对于这个猜测,你怎么看呢?

个人认为,这样的猜测是没有道理的。美国不可能在这个时候挑起战争,否则会引起公愤,只会令自己的形象受损,甚至失败。或许,美国是看到疫情紧张,有“封国”的打算,所以才让美国公民回国。只不过,现在外国似乎比美国更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