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已经确定病毒是从美国来的吗 揭真实来源调查最新消息

病毒来源调查很久,现在还未有结果。外界很关注病毒真实来源,最新消息是否公布疫情源头呢?那么,现在已经确定病毒是从美国来的吗?对于这个猜测,其实是网友所说,并非官方的怀疑。那么,病毒源头究竟是哪里呢?对此,下文有分析,大家请看答案。

病毒研究

小编看网上一些言论,的确有一些人怀疑新型肺炎病毒来源是美国,与这个国家人工制造生化武器有关。但是,这只是网友的猜测,并非官方调查结果。截止目前,并没有确定病毒来源,也没有证据表明病毒是美国传来的,所以希望大家不要传播谣言。

病毒来源调查很重要,我们应该是站在科学的角度去分析,而不是胡言乱语。病毒源头还在调查中,既然还没有结果,又怎么能将责任推到美国身上呢?所以,大家不要戴着有色眼镜去看待问题,而是应该以事实为根据。

同样道理,病毒真是来源还在调查中,也不能说就是武汉传的病毒。最新消息显示,专家调查病毒来源,确认源头是大自然,源头并非武汉。至于具体的来源,目前还在调查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