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刘强东为什么要卸任离开京东 揭秘接任人徐雷个人资料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一举一动备受关注,关于他的一切引起了新闻媒体报道,今天,关于刘强东一则新闻引发围观,刘强东卸任京东法定代表人,消息传出令人感到很意外,刘强东为什么要卸任离开京东?一起看一看。

刘强东照片

过去,刘强东卸任京东多家公司高管,现在要离开京东了,真是让人意想不到,刘强东为什么要卸任离开京东?这其中必定有他的原因。这么大的公司由哪个人来接棒呢?这个人就是徐雷了。

最近,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的经营实体——发生了工商变更。刘强东辞去公司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徐雷接任公司执行董事、经理兼法定代表人职务。与此同时,李娅云辞去监事职务,缪晓红接任。事实上,刘强东此次的卸任,似乎早有端倪。在此之前,刘强东频频卸任京东旗下高管的职务,2020年就离开了近50家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