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建议武汉封城第一人是钟南山吗? 她应记特等功

武汉实施封城有一段时间了,现在还未解封。很多人想知道,建议武汉封城第一人是钟南山吗?提议武汉封城,使得病毒不扩散,大大减少了人员感染的风险,这个人应记特等功。那么,是不是钟南山提议武汉封城呢?其实,提议武汉封城的人是李兰娟,是一个了不起的专家。

武汉

你或许会问,李兰娟是谁?当你看到这个名字后,或许你会觉得这个名字有些陌生。但是她却是第一个提出武汉封城,阻止病毒大规模传播的第一人。所以,李兰娟院士在这次新型肺炎抗议期间的功劳非常大,可以说是立下了特等功。

当武汉实施封城那一刻,很多人以为是钟南山院士提出的建议。其实,大家搞错了对象,应该是李兰娟院士建议武汉封城的。当然,我们不能抹杀钟南山院士的功劳。钟南山院士在这次疫情期间付出了很多努力,也救治了不少病人,在疫情期间立下了不少功劳,也应记特等功的。

个人认为,只要对抗议有贡献的人,都值得点赞和奖赏。比如一线医护人员,他们的工作是最危险的,贡献也很大,所以抗议结束之后,应该对他们奖励。希望这场疫情能够尽快结束,医护人员和患者都能平平安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