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来源确认是美国了吗 五个士兵在武汉投毒是谣言

有人说,新型肺炎病毒真正来源确定了,是与美国有关的。那么,病毒来源确认是美国了吗?有人还说,是美国五个士兵在武汉投毒,导致病毒传播。对于这样的传闻,小编认为是不可靠的。病毒来源还未确认,就将责任推到美国身上,其实也是不负责任的。

病毒

对于新型肺炎病毒的来源,外界议论度非常高。现在网上对病毒源头有两种观点,第一是来自大自然,第二是美国制造出来的。甚至有人指责更详细一些,称是美国五个士兵将病毒带到武汉,时间是在军运会期间。对于这种说法,大家有何看法呢?

不管大家怎么看待都好,小编要跟大家澄清一下,没有任何证据证明美国士兵到武汉投毒,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散播谣言。其实,人为投毒的可能性不大,美国也没有理由传播病毒。所以,大家要以事实为根据,不能乱说。

截至目前,病毒来源还未确认的。美国专家也在调查病毒源头,他们证实病毒来源是大自然。可是,大自然之中哪里传播病毒,现在还是一个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