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疫情还会爆发吗 持续多久时间才结束引关注

北京是一个国际大都市,现在也有疫情发生。随着境外输入病例的增加,有人担心北京疫情爆发。大家认为,北京疫情还会爆发吗?本来病例越来越少了,现在却出现境外输入病例,那么北京持续多久时间才结束疫情呢?对此,我们一起分析一下吧!

疫情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北京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4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5人,治愈人数438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39人。另外,北京是存在境外输入病例的,这个风险是必须要提防的。

由于北京是中国的首都,经济文化都比较发达,境外进入人员较多,所以有人担忧境外输入病例会持续增加。其实,这种担心是正常的,但发生的可能性并不大。目前北京对疫情的控制工作做得很好,境外输入病例不多。所以,不可能会二次爆发疫情的。

不过,虽然说北京疫情不会爆发,但现在新型肺炎病例还未清零,也不确定要持续多久时间才能结束疫情,所以仍需要继续做好防控工作,防止境外输入病例增加。只有引起重视,才能确保疫情尽快解除,让病毒早日解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