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说有望四月结束疫情 国内会不会二次爆发病毒

疫情结束时间上的预测,钟南山也发表了相关看法。前阵子,钟南山说有望四月结束疫情。那么,具体他是怎么说呢?有人对4月结束病毒不乐观,担心会疫情二次上升。那么,国内会不会二次爆发病毒呢?对于这个疑问,确实是百姓比较关心的,需要听一下专家的解答。

患者接受治疗

对于疫情结束的时间,我们都比较相信钟南山的观点。对此,在2月27日,钟南山院士在广州医科大学将举办疫情防控专场新闻通气会上表示,“我们有信心,四月底基本控制。”钟南山的预测,肯定是基于数据的科学分析,才得出这个结论的。所以,是值得可信的。

只不过,小编也希望大家明白一件事,我们相信科学家,相信专家,但不能迷信,不能完全信任。钟南山是权威专家,对于新型肺炎疫情的研究和调查都是靠谱的。只不过,这毕竟是人,不是神,预测是否会失误,这还说不定的。

说到疫情控制方面,有人对疫情4月底结束表示乐观,有人又担心病毒二次爆发。大家认为,国内新型肺炎疫情会否二次爆发呢?对此,钟南山院士接受采访称,国内疫情得到缓解,现在有无症状感染者,但不会引起大爆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