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印度真实疫情最新动向 一旦爆发确诊人数或激增

新型肺炎疫情在多个国家爆发,印度的病例也越来越多。近日,网传印度新增病例激增,那么印度真实疫情最新动向是怎样呢?对于印度疫情确诊人数最新消息,其实不少人都在关注。这个国家人口众多,如果疫情爆发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印度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印度真实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4日,印度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082人,治愈人数192人,死亡人数72人,现有确诊2818人。按照这样的数据来分析,印度疫情并不严重,但是却有不少人担忧印度未来状况。

为何要担心印度呢?因为印度人口较多,对于疫情防控又不算重视。而且,近日印度疫情新增病例是呈现逐渐上升的走势,所以有人担忧印度疫情动向是日益加重,按照这样的走势发展下去,印度疫情或越来越严重。

专家分析,印度疫情一旦爆发,那么确认病例会激增,导致病毒更大规模传播,后果不堪设想。为何这样说呢?因为治疗新型肺炎的费用较高,而且对企业生产和经济发展有障碍,一旦疫情爆发,损失自然是巨大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