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是美国传来的吗 为什么说美无力控制病毒速度

新型肺炎病毒在美国大肆传播,不少人都表示担忧。有人说美国无力解决这种病毒,导致病例增速快。那么,为何说美国无力控制病毒速度呢?还有,病毒是美国传来的吗?病毒不仅仅在美国爆发,其他国家也爆发新型病毒,有人怀疑与美国有关,这是否靠谱呢?

美国爆发新型肺炎病毒

时间更新至4月5日,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308850人,死亡人数8407人,治愈人数14652人,现有确诊285791人。新型肺炎病毒在美国传播得非常快,从这样的数据来看,美国的确无法控制这种病毒快速传播,令人无比担忧。

虽然说美国经济和医疗方面都非常发达,但这种病毒非常狡猾,也非常可怕,即使是美国,也未必有能力控制它。所以,才让病毒肆无忌惮在国内传播。如果美国再找不到有效方法防御和治疗,必定会导致更多的人因此病毒而死亡。

意外的是,本来病毒在美国大肆传播,已经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但还有不少人怀疑病毒是美国传来的。那么,病毒源头是美国吗?其实,现在专家还在调查这个问题,暂时不确认病毒源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