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还要多久结束疫情 4月25日前有望解除病毒

好想去广东打工,可是广东还有疫情,所以不敢前去。那么广东还要多久结束疫情呢?有人预测,广东4月25日前有望解除病毒疫情。今天已经是4月5日了,如果广东在4月25日前解除病毒,这的确是一件好事。可是,现在广东疫情状况是怎样呢?

患者接受治疗

广东的疫情要结束,那当然是看病例情况。时间更新至4月5日,广东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1524人,治愈人数1387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29人。现在的病例并不多了,所以病例清零相信也不远了。

但是,广东需要注意一点,就是防止境外输入病例增加。从广东最近的新型肺炎病例来看,境外输入病例是较多的。所以,即使本土病例不再增加,但做不好境外进入人员的防范工作,导致境外输入病例增加,疫情也没那么快结束。

如果广东接下来一段时间没有境外输入病例,本土疫情也不再增加,那么广东应该很快结束疫情。按照预测,在4月25日前解除病毒,这是非常有希望的。当然,这只是一个预测,主要还是看广东在疫情方面的防控成效而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