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4月底美国疫情会怎样 预测真实确诊人数多少?

今天4月5日,正值清明假期,全国哀悼抗疫烈士,缅怀逝者,为疫情期间失去生命的人祈福。同时,人们也在关注海外疫情实况,尤其是美国疫情真实发展状况。有人问,4月底美国疫情会怎样?预测真实确诊人数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全球抗疫

根据网络数据,截至2020年04月05日10:49,美国累计确诊人数311301人,昨日新增34970人,现有确诊288131人,治愈人数14694人,死亡人数8476人。每百万人口确诊数946人。美国每日新增人数3万人,如果这个速度降不下来,那四月底确诊人数过百万也不是不可能,但这是预测数字,一切以实际情况为准。

对于全球疫情的发展趋势,钟南山在4月1日就给出了大致判断。他说现在全球各国对疫情都开始重视起来了,各种防护手段都在起作用,大概在4月底全球疫情拐点就会出现。虽然钟南山没有直言美国疫情,但是美国现在是全球疫情“震中”,按照钟南山的预测,4月底,美国疫情将会得到进一步控制。

而美国国家传染病院负责人安东尼·福西却认为,美国疫情还要持续几个月,可能在今年秋天出现二次疫情。他引用了数字模型,预计美国死亡人数将达到10-20万人。这个数字让人们感到恐慌,意味着现在的抗疫事业非常艰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