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日本说中国口罩质量杠杠 欧美国家不要就给我

最近,荷兰、西班牙、捷克等国以“质量不合格”为由拒绝进口中国产口罩等防疫物资。就在这时候日本说中国口罩质量值得信赖,当欧美国家质疑中国口罩质量的时候,只有日本跳出来支持我们,这次疫情真的是一面照妖镜,让我们看清了很多东西。

口罩

如今中国的疫情已经控制住了,但海外国家的疫情正处于严重时期,口罩等医疗物资都非常紧缺,中国处于友好向众多国家捐赠了口罩等医疗物资,然而有个别国家不仅没有道谢,还质疑中国的口罩质量,着实让人寒心。

即使当欧美的一些媒体质疑中国口罩质量时,日本媒体的画风也有所不同,就连平日里尖酸刻薄惯了的雅虎网友,也是清一色的感谢好评。许多日本网民也说不要可以发给我们啊!我们很缺口罩啊!

上月国内疫情爆发时,日本北九州市向友好城市中国大连捐赠了防护服、医用口罩和其他医疗物资。日本疫情扩散后,北九州需要口罩,大连支持了20万个口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