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肺炎第一人是谁 病毒源头第一个患者引热议

新型冠状病毒爆发已久,百姓对第一个感染者的资料依然十分关注。那么,新冠肺炎第一人是谁呢?对于病毒源头第一个患者,目前只有医院和政府部门掌握他的资料,我们一无所知。究竟谁是第一个感染新型肺炎病毒的人呢?

患者

小编实在搞不懂,为何有人对于新型肺炎第一名患者如此关心呢?难道是怀疑病毒传播是他的责任吗?其实,这种指责是没有道理的,是不应该的。至于这个人的资料,确实有报道提及到。

小编看了一些报道,得知在2019年12月8日,官方通报的首例不明原因肺炎患者发病。当时,一名65岁的华南海鲜市场送货员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南京路院区看急诊。之后,医院检查确诊该人患了新型肺炎。不过,这个患者之后的结局是怎样,官方还未公布。

个人认为,病毒传播并不是第一名患者的责任,所以追究这个人的责任是不应该的。由于要保护患者的隐私,所以现在还不知道新型肺炎第一人是谁。而这个病毒源头第一个患者是死是活,目前外界也没有公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