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媒:英首相交代好“后事” 英疫情愈发严重

自从英国首相约翰逊感染新冠肺炎后,全球媒体都特别关注他的情况。有外国媒体报道,约翰逊自从感染后一直没有退烧,消息称他的情况不容乐观。除此之外,媒体爆料外交大臣已经接替他的大部分工作,这就像是约翰逊交代后事一样。

英国疫情严重

数据显示,英国累计确诊48440例,昨日新增5350例,新增死亡人数623,累计死亡4943人。值得注意的是,英国确诊人数之所以这么“少”,是因为英国拒绝为轻症患者以及疑似患者检测。有媒体认为,如果英国对所有疑似患者进行检测,或许累计确诊人数早已突破20万。

新冠疫情在英国出现初期,英国首相约翰逊对此不抱重视。如今他们境内的情况已经让他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了,赶紧停止所有一切公共场合的活动。只是仍有许多市民不听劝,在外面逗留,外界对此非常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