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疫情啥时候结束 现在全面解封了吗

大家认为北京疫情啥时候结束呢?有人说北京现在全面解封了,其实这是谣言,因为疫情还未结束。有人说新型肺炎病毒害怕高温,夏天季节结束疫情是很有可能的。这个时间结束疫情,其实还是比较晚了。比较乐观的看法,是在4月底就能结束病毒,只是这样的预测,不知道会否成真呢?我们分析一下吧!

北京

首先,我们了解一下北京的疫情状况。时间更新至4月7日,北京新型肺炎确诊人数累计587人,治愈人数448人,死亡人数8人,现有确诊131人。看到这样的数据,相信大家都觉得北京疫情是比较轻的吧!不过,也不能掉以轻心。

为何说北京不能对疫情掉以轻心呢?因为新型肺炎病毒非常狡猾,也存在无症状病例,所以一定要引起重视。而且,境外输入病例也不少,所以更加做好防控工作。对于疫情防控,绝对不能放松,一旦放松,就会引发严重后果。

那么,既然北京新型肺炎确诊病例那么少,疫情什么时候结束呢?有人预测到夏天季节就会结束疫情。其实,如果没意外的话,可能4月底就有可能结束疫情。当然,这只是一个猜测。总之,截止今天,北京疫情还未结束,也没有全面解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