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首家银行破产 特朗普集团也扛不住了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当前,美国已经进入国家灾难状态,根据数据显示,美国疫情确诊病例超过36万,死亡病例过万,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的国家。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巨大冲击,日前,美国百年银行宣布破产了,成为疫情后首家倒下的银行。

美国百年银行宣布破产

近日,一家于纳斯达克上市的金融服务公司MVBFinancial在一份声明中称,美国百年银行破产,这家名为FirstStateBank(简称:第一州银行)位于西弗吉尼亚州,创立于1905年,距今已经超过100年历史。从资产规模来看,第一州银行是一家小型银行。截止目前为止,该行总资产规模约为1.524亿美元,总存款规模约1.395亿美元。

第一州银行破产消息传出后,美国媒体炸锅了,美国联邦存款保险公司随后在推特上表示,这家银行的倒闭,不是当前健康危机的结果,它的财务长时间存在问题,虽然如此,但是美国媒体似乎仍不买账。美国经济衰退的声音不绝于耳,特朗普再度重提“开放经济”,可是特朗普集团也处于扛不住的状态,疫情已经波及到特朗普的家族企业,特朗普集团不仅大量裁员,甚至还关闭多家酒店和度假村,以及延迟支付某些贷款,可以看出特朗普集团也处于危机当中。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