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钟南山谈疫情拐点 全球疫情结束是4月底还是6月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在全球两百多个国家发生,并且感染的人数已经高达上百万,这对我们人类的生命健康产生极大的威胁。据悉,近日钟南山谈疫情拐点了,那么钟院士是怎么说的?全球疫情结束是4月底还是6月?下面我们就疫情来了解一下。

疫情结束时间预测

日前,钟南山院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待传染性很强、死亡率高出流感十几二十倍的新冠肺炎,可用两个办法:一个是压制,把它压制到最少,不让它扩散,再争取时间;另一个是所谓的延缓,采取一些措施让病患少一些。此外,钟南山院士还表示,随着各个国家采取强有力措施,相信4月底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应该下来了。

目前很多国家都十分重视疫情的发展,已经加强防疫工作,而随着全球国家的共同努力,疫情结束也是指日可待的。据悉,此前钟南山院士也预测了全球疫情结束时间,表示全球都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应对疫情,疫情在6月结束是可以期待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