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政府怎么看待广州黑人 2020开放入籍政策是谣言

大家知道广州哪些地方多黑人吗?就是三元里一带,还有省站附近服装市场。那么,政府怎么看待广州黑人聚集这个问题呢?对于黑人进入中国,有人称广州2020开放入籍政策,黑人可以入籍中国。其实,这个是谣言。中国对黑人监管是非常严厉的,广州不会让黑人随便入籍,也不会让黑人撒野。

广州

提起广州,我们都会点赞,因为这是一个经济发达的国际大都市。广州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南大门,广州拥有全国闻名的服装交易商圈,这里云集了白马、红棉等数十个大型服装批发市场。非洲黑人主要在这一带经营服装和小商品贸易。

很多人担心广州聚集太多黑人,对广州治安有威胁。对于这个问题,确实是有担忧的。不过,希望大家明白,中国是一个包容性的国家,对于黑人前来广州做生意和居住,政府看法很简单,只要符合法律法规,是允许黑人在广州经营和居住的。如果不符合法律法规,才会有限制,甚至限期离境。

那么,网上称2020年广州对黑人开放入籍政策,允许所有黑人在广州入籍,是不是真的呢?其实,这是一个谣言。中国户籍不是那么容易入的,想要拿到绿卡,需要符合相关的条件和规定。广州政府从未说过要对所有黑人进行开放,对于黑人管理,也是非常严格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