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医用口罩哪里买 惠寻牌口罩是正规的吗?

很多人都说医用口罩防御病毒更靠谱一些,所以建议在疫情期间戴医用口罩比较好。其实,普通口罩也可以的。只是有人想买医用口罩也可以。那么,医用口罩哪里买呢?有人提到惠寻牌口罩,那么惠寻牌口罩是正规的吗?对于口罩的话题,大家想了解的话,请看下文。

口罩

其实,现在买医用口罩也很简单,因为很多地方都有销售。据悉,医用口罩售卖点很多,化妆品店(如屈臣氏)和杂货店也会有。药店能买到,还有诊所也能买到,不过小编建议大家在正规的医院或者药店购买口罩比较好,买到的口罩的质量更可靠一些。

那么,医用口罩价格又是怎样呢?小编对医用口罩有了解,医用口罩多采用一层或者多层非织造布复合制作而成,主要生产工艺包括熔喷、纺粘、热风或者针刺等,具有抵抗液体、过滤颗粒物和细菌等效用,是一种医疗防护用纺织品。他的价格也是比较低的一般一包有10-15个,价格也是在20元左右一包的。这样的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

说起口罩,不少人都听说过惠寻牌口罩吧?那么,这个口罩牌子是否正规呢?有些人不了解,所以担心买到质量不好的口罩。小编了解,惠寻牌口罩是正规公司生产的,这是一个知名品牌,在京东等网购平台有出售,大家不用担心是不正规的公司。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