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广东最新隔离通告 这些人的食宿费用将自理

在我国疫情形势逐渐好转的情况下,现阶段,我国疫情防控的重点逐渐转为境外输入了。此前,为及时有效应对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全国多地也是发布了最新的通告,那么,广东最新境外疫情输入防控的通告是怎样的呢?

广东发布隔离最新通告

此前,广东省广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也是发布了最新公告,自2020年3月27日6时起,从广州地区口岸入境人员(含港澳台地区,含中转旅客),目的地为广州市及广东省外的,全部就地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全部进行核酸检测,集中隔离食宿费用自理。目的地为广东省内其他地市的,由各地市接回,按照要求在目的地进行核酸检测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在如今海外疫情形势逐渐严峻的情况下,从3月28号起,我国就宣布暂停了外国人持目前有效来华签证和居留许可入境。另外,从3月29号起,国内的每一家航空公司经营任意一个国家的航线均只能保留一条,另外每周运营的班次不得超过1班,这些举措均能在最大程度上控制境外疫情输入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