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口罩在哪个国家有质量问题 外交部这样回应

随着国内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中国的有关企业,也开始陆续向世界上,一些疫情严重的国家出口医疗物资。但近段时间,也有不少国外媒体报道,从中国购买的医疗物资出现质量问题,那么中国口罩在哪个国家有质量问题?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中国口罩

近日,有荷兰媒体报道称,当地的卫生部从荷兰采购的口罩,出现了质量问题。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根据中方有关部门初步调查了解,那批口罩是荷兰代理商自己采购的,中方企业发货前已告知荷方此批口罩为非医用口罩,出口报关手续也是以“非医用口罩”名义履行的。

4月5日下午,商务部外贸司一级巡视员江帆曾表示,国外媒体报道的中国出口医疗物资出现质量问题的新闻,并没有反映事实全貌。也有不少媒体表示,并不能因为个别的案例,就认定中国出口的医疗产品质量不过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