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美国流感病毒死亡数据统计 该国疫情会失控吗

美国虽然是世界第一大强国,他们的医疗系统在世界上是较为发达的,但该国却爆发了流感疫情,而且还导致不少人受到感染。那么,2020美国流感病毒死亡数据统计如何?该国流感疫情会失控吗?对此,我们接下来就看一下相关报道。

美国流感消息

根据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CDC)近期发布的最新估计,从2019年9月29日至今,美国至少已经有3400万人感染流感,35万人住院治疗,死亡人数达2万人。美疾控中心指出,该国流感严重程度指标总体上保持在中到低水平,其中儿童和年轻人的住院率是颇高的。有消息指出,若美国还不采取积极的应对措施,疫情失控是很有可能的。一旦疫情失控,给美经济也将带来极大损失。

众所周知,美国每年都会爆发季节性流感,而且该国受流感死亡的人数每年都不低,在上一年因流感死亡的人数就已经高达3.7万人,这是让很多人震惊的数据。但尽管如此,美方却不重视,该国新闻报道的消息也十分少,因此美国流感疫情也让全球十分担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