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中国损失多少亿 专家给出这个数据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目前国外疫情形势不容乐观,美国和欧洲等国确诊人数不断上增,这给全球经济带来极大的损失。这场疫情给我国带来极大的损失,新冠病毒中国损失多少亿?哪些行业遭受巨大冲击?

新冠肺炎中国损失多少钱

新冠病毒爆发至今,国内疫情正在慢慢好转,但是这次疫情却给中国带来巨大的损失,其实,中国损失方面,包括了交通运输、旅游业、线下零售、文化娱乐以及其他服务消费行业等。在旅游业方面,2020年旅游总收入亏损估计过万亿,而很多企业也停工停产,所以在纳税方面也少了很多。

中国经济因为这次疫情损失不少,有专家预算表示,估计新冠病毒会影响今年1-2月消费减少1.38万亿元人民币,这只是1-2月的消费领域损失,并不是全部损失。根据估算,全球因新冠肺炎损失约在770亿-3470亿美元之间,而中国或占了三分之二的经济影响,损失约为508亿-2290亿美元。目前疫情还没有结束,统计不方便,官方也没有公布具体的金额,一切还在努力防疫当中,希望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