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新冠肺炎最坏结果 若无法控制预计220万人死亡

目前美国的疫情确诊人数排名全球第一,是疫情最严重的一个国家,那么美国新冠肺炎最坏结果会怎样呢?此前特朗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政府不作为的话,美国的感染死亡人数有可能会超过220万人,所以无论如何都要控制住这场疫情。

美国疫情

当地时间3月28日晚,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福西博士接受了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的采访,当被问及美国新冠可能的病例数和死亡数的时候,他说大约有数百万人将被感染,死亡人数可能在10万到20万之间。

这句话立即成为所有主要媒体的头条新闻。福茨博士被称为“美国的钟南山”,是美国新颁布的防疫和卫生政策的主要智囊团。由于他坚持科学原则和独立于党派之争,他在美国很受尊重。

第二天下午,在白宫举行的新冠流行病新闻发布会上,美国总统特朗普告诉记者,如果政府不采取行动,美国新冠肺炎的死亡人数可能达到220万,特朗普在这次会议上一共重复了16次“220万”的数字。这个数字比福西医生估计的死亡人数高出十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