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失业数或达两千万 这种局势从来没有遇到过

新冠病毒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美国成为当前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根据最新数据显示,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6万例,也成为第三个死亡病例过万的国家。这次疫情对美国经济造成很大的影响,美失业数或达两千万,这种局势是从来没有遇到过的。

美国失业人数飙升

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特拉华州和南达科他州进入“灾难状态”,这是美国联邦政府批准的第46和47个进入“灾难状态”的地区。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有美国专家表示,美国失业局势“前所未有,预计失业人口将达到2000万”。

美国劳动市场下降的速度和幅度是前所未有的,在过去全球金融危机中、大萧条中都没有见过这样的景象。目前美国多个州劳工部表示会尽快采取行动来应对失业率飙升,可是失业救济金根本无法满足当前失业人数上涨,需要通过其他方法应对失业人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