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湖北取消封城没有? 武汉市4月8日全面解除

疫情在国内蔓延,而湖北省也是疫情比较严重的地区,加上疫情传播率非常高,为了防止更多人传播,第一时间就对湖北省进行封城,这个重大措施实施之后,疫情好转了,所以很多人比较关心湖北取消封城没有?

武汉解除封城消息

湖北省进行封城之后,有人不能出城,外人更不能进城,大大减少了传播率,现在湖北省出现了零感染,听到了很好的消息。那么,湖北取消封城没有?有最新消息显示,明天之后湖北省武汉市将解除封城了。

2020年4月8日,湖北省武汉市将被完全解封,这在中国抗击新冠疫情的斗争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武汉已经重新启动,并逐渐恢复正常。从疫情控制的角度来看,武汉是中国的震中,也是中国抗击新发疫情的主战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武汉已经相当安全,解除城市封锁对全国抗击疫情也具有重要意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