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外国人评价中国抗击疫情 10天建一家医院堪称奇迹

新冠肺炎疫情在我国爆发不久后,为了集中救治病人,我国开始建造小汤山模式的医院,而且仅仅10天就建成了一家医院,这让外国友人非常震惊。然而,在疫情的关键时期,全国人民都在同一站线上抗击疫情,外国人也高度评价中国抗击疫情的精神。

外媒评价中国

众所周知,中国仅在10天之内就已经建成了火神山医院,从这也能看出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当然中国速度也被外媒称赞的,很多媒体都称中国实在太神奇了,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建造一个规模那么大的医院,是其他国家都无法做到的。

如今中国抗疫成果已经显现,很多人都对我们竖起了大拇指,其中世卫组织就高度肯定了我国的抗疫工作。此外,还有外国友人表示,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斗争中,中国民众表现出了纪律性和凝聚力。全国上下团结一致,大量医护人员驰援湖北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