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新冠病毒到底来自哪里 三大证据证实源于美国真吗

新型肺炎爆发,让全球多个国家受到灾难,很多人都想知道新冠病毒到底来自哪里?有人说三大证据证实源于美国,大家是否想知道什么证据呢?其实,病毒来源是否与美国有关,这个需要调查清楚,不能以网友三言两语,就将责任推到美国或某个国家身上。

病毒

对于病毒来源,现在的确有不少人怀疑是源于美国,但是又没有真凭实据。而近日一些网友则总结出一些结论,称这就是证据,可以证实新型肺炎病毒源于美国。那么,这些证据究竟是否靠谱呢?是不是真的呢?

小编看了网友的言论,总结出三大证据,是指:第一个证据就是美国境内早就出现了确诊患者,但是他并没有出国,也没有和任何从中国回来的人接触,也就是说他是在美国境内感染上这种病毒的。第二个证据就是有一个日本民众曾经去过美国的夏威夷旅游,可是回到国内之后没多久就被确诊感染上了这种病毒。第三个证据就是美国流感死亡人数不断增加,经过检查之后发现这些人当中有很多人感染的并不是流感。对于这三大证据,大家认为靠谱吗?是否可以证明新型肺炎病毒源于美国呢?

个人认为,以上三大证据都只是猜测,而且没有足够的说服力证明病毒就是来源于美国的。截止目前,新冠病毒源头还未查清来自哪里,所以不能说来源于美国。对于这种问题,应该要以科学的角度来分析,不能胡乱猜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