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出现新冠肺炎了吗 该国有没有冠状病毒

自己国家还没出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但仍非常严厉抗击疫情,或许当下全球也只有朝鲜可以做到这样了!截止小编发稿,朝鲜国内仍没有出现确诊患者(尚未公布),如今全球已经有208个国家有确诊病例,大家对于朝鲜目前的情况感到惊讶。

朝鲜没有确诊病例

在一月底,中国武汉传出新冠肺炎疫情,并在春节封城之后,朝鲜立即嗅到了形势的严峻性。朝鲜最高领导人觉察到新冠疫情的危险之后,朝鲜上下采取的手段,响应的步伐,快速、果敢、有纪律、高效。比如说立即切断与外国航班来往、禁止外国人入境、对全国公共场合消毒……一系列有效措施,都显示出朝鲜对疫情的重要性。

有一点是最让人感到意外的,比起欧洲各国不建议戴口罩,朝鲜境内每人必须戴口罩,朝鲜媒体将不戴口罩形容为“国家犯罪”,不戴口罩的市民将受到惩罚。朝鲜人认为,戴口罩可以有效防御病毒,事实证明朝鲜的做法是正确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