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韩文涛是什么职业 他支援非洲塞矿公司是干啥的?

这两天,韩文涛的一举一动引发了舆论的关注。外界好奇,韩文涛是干什么工种的?据了解,他是山东钢铁塞拉利昂唐克里里铁矿公司(投资项目)员工,也是因病去世的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的丈夫。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山东援鄂医疗队员张静静去世

据公开资料,塞拉利昂位于非洲西部,自然条件优越,矿产资源丰富。目前,中塞经贸合作主要集中于矿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和渔业捕捞等领域。中国企业在塞拉利昂主要投资项目之一便是山东钢铁唐克里里铁矿项目。2015年4月,山东钢铁100%控制唐克里里铁矿股权,该铁矿是储量达128亿吨的全球最大单体铁矿。而韩文涛是该投资项目的员工。

据官网资料,山东钢铁于2008年3月17日注册成立,是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山东国惠投资有限公司和山东省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共同履行出资人职责的有限责任公司。因援鄂妻子张静静不幸去世,韩文涛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目前各方正努力让韩文涛尽快回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