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多国陷口罩争夺战 美国霸道行为惹众怒

新冠肺炎疫情正在全球蔓延,目前确诊人数超过一百多万,而美国成为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现在美国医疗物资严重紧缺,只能向其他国家紧急求助,可是没想到做出如此霸道的行为。多国陷口罩争夺战,而美国的霸道行为惹来众多的国家的愤怒。

哪些国家抢购口罩

美国和欧洲等国的疫情越来越严重,口罩成为珍贵资源,也到处抢购口罩,法国、德国、加拿大等国家的口罩在半途被美国抢走,据说美国买家在机场直接甩出现金,以3-4倍的价格抢走了法国已经订好的口罩,法国、德国、加拿大等国纷纷指责美国是“现代海盗”。

美国不仅抢走多国的口罩,甚至发布口罩出口禁令。话说美国不是和欧洲等国是盟友吗?怎么会做出如此霸道的行为。其实美国疫情陷入严峻地步,根本不会想到曾经是盟友关系,美国到处抢口罩,有的国家为了避免物资遭美国拦截,甚至出动军机,直接前往中国机场提货。英国和俄罗斯等国怕丢口罩,直接派专机提货,这样美国就根本抢不走口罩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