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黑龙江新增输入病例最新通报 钟南山如何谈该省疫情?

近期,因新增境外输入病例不断增多,黑龙江备受关注。据黑龙江卫健委官网数据,4月7日0-24时,该省新增境外输入重症病例2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钟南山谈黑龙江疫情

通报显示,4月7日0-24时,黑龙江省省内无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省内现有无症状感染者2例(哈尔滨市五常市1例、七台河市勃利县1例)。全省新增境外治愈出院病例1例;新增境外输入重症病例2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4例),均为中国籍,从俄罗斯输入。截至4月7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87例。

由上述数据可知,黑龙江面临的境外输入风险不断加大。那作为我国著名的呼吸病学专家,钟南山有谈过黑龙江疫情吗?梳理发现,早在今年2月底,钟南山说对黑龙江相对病亡率增加要科学分析,并对该省如实报告死亡情况表示敬意。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