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偷学中国抗疫10招 美国新型肺炎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中国在抗议工作方面做得很出色,得到很多国家的赞赏。而美国不承认,但媒体称美国偷学中国抗疫10招,真的是自打耳光。那么,现在美国新型肺炎疫情到底有多严重呢?疫情严重的话,会有不少人死亡。如果美国不重视疫情防控,后果是非常严重的。

美国

抵抗新型肺炎疫情,中国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世界卫生组织曾表示,分享中国经验,可帮助其他国家少走弯路。有样学样,为了防控疫情,当初批评中国防疫措施的某些西方国家,包括美国在内,现在都用上了。想不到美国被自己打脸了,竟然来偷学中国的抗疫招数。

那么,这抗疫10招是什么呢?分别是:1、“封城”;2、建方舱医院;3、全国停课;4、“停课不停学”;5、强制戴口罩;6、自我隔离;7、禁止聚会。8、公共场所外量体温;9、大喇叭广播;10、无人机监控。这些招数都非常有效,对于疫情防控很有帮助。

其实,美国不偷学中国的抗疫高招是不行的,因为现在美国疫情非常严重,如果防控疫情工作继续做不好的话,到时候会有更严重的后果。小编了解到,美国新型肺炎确诊人数已经超过40万人了,死亡人数也超过万人,可想而知疫情是多么严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