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病毒来源真相即将水落石出 证据指向这个国家

自从新冠肺炎病毒爆发以来,大家都纷纷猜测病毒来源于哪里?一开始大家都怀疑来源于武汉华南海鲜市场,经过调查发现,病毒源头背后真相让人唏嘘,证据都指向这个国家。病毒来源真相即将水落石出,看看网友的猜测是否正确?

病毒来源于哪里

有台湾节目爆料,去年武汉军运会时,当时美国有5名军人参加比赛,可是在参加完比赛后发病被送进武汉金银潭医院,之后被美国专机接回国。因此,该节目质疑武汉之所以爆发新冠病毒,和这5名军人有很大的关系。还有证据就是,美国流感死亡人数爆增,经过检查发现,这些感染流感的人并不是流感,很有可能是新冠肺炎病毒。新冠病毒是否来源于美国,中国方面表示,应该由专业人士来解答。

日前,美国科学家罗伯特·加里彻查新冠病毒源头,怀疑来自武汉海鲜市场和来源于美军都是错误观点,根据研究结果表明,最后认定新冠病毒来自大自然,而不是在实验室中构建的,也不是人为操控的。研究证明新冠病毒来源于大自然信服力很高,不过目前研究还没有给出其自然来源的确切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