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疫情最坏结果 一旦失控对经济冲击大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很多国家确诊人数过万,美国是当前确诊人数最多的国家,目前确诊人数还在暴增。截止4月8日11时,英国累计确诊人数达到55946例,死亡人数达到6171人,英国疫情越来越严重,一旦失控最坏结果怎么样?

英国疫情到底有多严重

英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过5万,仅少于美国、西班牙、意大利、德国、法国和伊朗,位列第七位。据了解到,英国疫情死亡率居然高达10.3%,远远高于同属欧美发达国家的美国2.9%和德国的1.7%,而且治愈率也才0.5%,这太让人跌破眼镜了。话说应该是世界级强国,经济发达,医疗系统完善,死亡率却那么高?

近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被确认感染,现在病情恶化转入ICU治疗,引发全球关注。其实英国疫情之所以那么严重,是因为一些人无视禁令,不戴口罩,涌入公园,或骑行、或游玩、或聚会,仅乎这场疫情与他们根本就没有关系。目前英国经济遭遇困难,各大企业在这场疫情中损失惨重,英国疫情一旦失控出现最坏的结果,将会给整个国家带来重大打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