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乔丹体育官司为啥输了 它的标志会换吗

美国知名体育品牌AIR JORDAN状告中国乔丹体育侵权一事终于了最终结果,此前一审和二审都认定AIR JORDAN败诉。但近日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宣布,一审和二审认定事实以及使用法律错误,推翻此前的判处,并且将中国乔丹体育的“乔丹+图形”商标撤掉。

中国乔丹官司败诉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乔丹体育与乔丹从2012年就开始打官司,乔丹一直认为中国乔丹体育的商标侵犯了他的权利,于是多次起诉并且要求对方撤掉商标。在过去的八年时间里,尽管乔丹一直败诉,但他一直没有放弃,最终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宣布了以上这个决定。

从屡次被驳到最后逆转获胜,再度申请人依据市场对于“乔丹”的认知性获得了胜诉。那么问题来了,中国乔丹体育的“乔丹+图形”商标被撤,之后它会使用什么商标呢?这也是外界好奇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