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医护谈中国防疫 措施有效应向中国学习

中国在新冠肺炎疫情的抗击中,取得了非常大的胜利,这是得到世界关注的。中国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将疫情控制好,这无疑是全国人民共同抗疫的成果。对此,英国医护谈中国防疫,表示我国防疫措施有效应向我们学习,我们来看一下相关内容吧。

外国点赞中国防疫

近日,中国山东省赴英国联合工作组在完成任务后回到国内,专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英方官员尤其对中国如何调动医疗资源、社区如何联防联控,以及如何采取集中隔离措施十分感兴趣。而就在此前,伦敦呼吸系统疾病医学权威专家就点赞中国防疫,称英国更该向中国学习,如封城、建设新的医院等等。

正是因为中国在防疫上的强有力措施,我国疫情才能控制得那么好,被其他国家点赞也是无可厚非,而且目前已经有不少西方国家向中国“抄作业”了,当然我们都希望这些国家学习了防疫措施后,疫情能尽快得到控制,这样全球人民就能很快恢复正常的生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