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老外比较印度和中国 发现两国GDP差距这么大

由于中国和印度都是人口大国,且都是发展中国家,所以外国媒体总是喜欢比较这两个国家的实力。有人认为印度的经济实力比起中国更加强大,但也有人持相反意见。那么中印两国经济谁更加强大呢?有老外总结了一些数据,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中印GDP对比

印度被誉为经济发展潜力最强的国家,这个国家在2018年的GDP高达2.726万亿美元,GDP增速6.81%,比中国要高。而中国则被誉为全球第二大强国,2018GDP高达13.89万亿美元,全球所有国家中仅次于美国,GDP增速6.6%。

中国和印度的人员总和约占世界65亿多人员总和的40%。如今,中国和印度是全球世界各国经济增长较快的两个首要经济体。印度总理莫迪之前表示,要让印度GDP达到20万亿美元,并且超越中国。但外界认为印度在短时间内无法实现这个梦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