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境外一夜增1万多确诊病例 目前哪个国家未发现疫情

新冠肺炎病毒已经席卷了全球两百多个国家,给人类健康带来巨大的威胁。然而,疫情期间,我们也一直在追踪全球新冠肺炎确诊数据。在境外国家中,法国一夜增1万多确诊病例,这让不少人感到担忧。那么,目前哪个国家未发现疫情?下面我们就来瞧瞧吧。

19个国家未出现新冠肺炎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的实时动态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为1408250例,较上一日增加24131例,现有确诊病例为1013549例,较上一日减少24087例,累计死亡病例为82713例,较上一日增加1517例,治愈病例为311988例,较上一日增加46701例。从相关信息可以看出,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十分严峻,这不得不让所有的国家都重视起来。

据悉,有部分国家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得十分到位,到目前为止也没有出现感染病例,其中就包括朝鲜、帕劳、土库曼斯坦、瓦努阿图等19个国家。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不容乐观,各国都要加强疫情防控,这样才能早日战胜新冠病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