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好未来自曝员工造假 盘后股价一度暴跌28%

近日,中概股的江湖颇不平静。瑞幸咖啡自曝财务造假22亿元,而爱艺奇遭做空,被指虚增营收达80-130亿元,一时间掀起巨大争议。现在又一家中概股公司重蹈覆辙自曝家丑,好未来自曝员工造假,次消息一曝出,好未来股价应声大跌,盘后一度暴跌28%。

好未来自曝家丑股价暴跌

中国教育龙头公司好未来教育发布公告称,在例行的内部审计过程中发现了某些员工存在“不当行为”,公司怀疑有问题的员工伪造合同等文件,并错误夸大“轻课(LightClass)”的销售数据。据悉,该销售占公司2020财年总收入的3%到4%,应该在1-1.5亿营收之间,目前,该雇员已被当地警察拘留。

随着这一事情的发酵,外界对于好未来的声讨此起彼伏,官方对此事做了进一步回应,事实上我们是可以不对外公布此次消息的,这完全是我们自发披露的,此次涉及到的业务虽然占总营收的比例不大。在2020年,好未来“自曝”怀疑“轻课(lightclass)”的销售数据作假,这或许会再给好未来致命一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