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鲍毓明性侵养女是怎么回事 其系杰瑞股份高管吗?

这两天,网上有消息称某上市公司的高管性侵14岁养女,那么鲍毓明性侵养女是怎么回事呢?据悉,鲍毓明曾是中兴通讯的独立非执行董事以及杰瑞股份集团的副总裁兼首席法务官,按理说这样有钱有成就的高管不愁没艳福,那么他为何要对一个未成年养女下手呢?

幼女

能够做到上市公司的高管,这样的人一定有过人之处并且很有才干的,这类人在我们印象当中就是霸道总裁那种范,但没想到霸道总裁队伍中也会混入一些披着羊皮的狼。

今天,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养女案继续发酵。4月9日,“上市公司高管涉嫌性侵犯养女多年”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据爆料人称,自2015年以来,连续几年遭到“养父”鲍某的性侵犯。

9月9日晚,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发布案件通报称,该案已再次立案,称鲍某某涉嫌性侵“养女”案侦查工作仍在进行中。在最新消息中,中兴通讯表示,独立非执行董事鲍毓明已经辞职,杰瑞股份也表示,已与鲍毓明解除劳动合同。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9年前,鲍毓明在个人博客中写道:“目前,中国在打击对幼女性侵害方面存在一些不足,对此,呼吁有关部门尽快采取切实可行的立法和司法措施,保护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尽量避免给特权者机会。”没想到竟是贼喊捉贼,作为企业高管鲍毓明竟然做出这种事,实在是人品堪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