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北京隔离十四天多少钱 吃住费用超过一万元吗

随着各行各业复工复产逐步进行,不少还在家待岗的人坐不住了,但是为了预防疫情二次爆发,我国各地防疫措施非常严,北京仍然严格执行14天隔离措施,那北京隔离十四天多少钱?吃住费用超过一万元吗?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住宿

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消息,从3月16日0时起,所有境外进京人员,均应转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14天的隔离观察,集中观察点将配置专业医护和工作人员,开展健康监测,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有特殊情况的,经严格评估可进行居家观察。进行集中隔离观察期间,隔离人员的费用实施自理自备。

对于14天隔离费用,官方没有提供数据,但是根据记者采访,目前,很多酒店明确只接待在京隔离满14天人员,返京人员即便持有核酸证明也不能入住。而集中观察点的食宿费用肯定不便宜,北京又是经济发达地区,费用过万也不是不可能。一切以官方报道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