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流感疫情是假消息吗 在2019年什么时间爆发的

由于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疫情确诊人数是全球最高的国家,因此该国也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然而,除了新冠肺炎疫情之外,美国还爆发了流感疫情,但流感方面的消息却没怎么报道,因此有人怀疑这是假消息。事实上该国确实存在季节性流感,而且在2019年就爆发了,那么具体的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我们来瞧瞧。

美国流感最新消息

从美国疾控中心发布的流感疫情报告来看,就知道美国流感不是假消息了。美疾控中心指出,季节性流感从2019年9月29日开始,已经导致至少3900万人受到感染,其中41万人需要入院治疗。另外,疫情还导致2.4万人死亡,包括166名儿童。

值得注意的是,在美国流感死亡人数中存在新冠肺炎患者,因此该国是否是新冠肺炎疫情的发源地也引发关注。目前,美国的流感疫情还未得到有效控制,又出现了新冠肺炎,这无疑加重了他们医疗系统的负担。现在不管怎样,希望该国疫情早日结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