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朝鲜人的真实生活 原来幸福指数这么高

在大家的印象中,朝鲜是一个比较落后的国家,因为这些年来,朝鲜处于封闭锁国的状态,外界人很少知道朝鲜的事情。朝鲜经济虽然比较落后,但是朝鲜人的真实生活水平又是怎么样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或许会颠覆你的想象。

朝鲜人真实生活是怎样的

这几年,朝鲜在促进社会发展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取得显著的进展,特别是在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指导下,朝鲜交通得到很大的改善,制造出更多更好的无轨电车,不仅能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还为人民提供便利。而且还在住宿方面也做了大大的改善,居民们可以迁入新居,还为农民建起崭新的住房,这些都是国家出钱建的。

其实不仅交通便利,住宿改善,还有朝鲜人民也可以享受更多的休闲娱乐、体育建设等公共设施,使得朝鲜人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一个国家最重要的不仅仅是经济发展,还有就是重视教育发展,朝鲜实行普遍的12年义务教育制度,推动朝鲜走上全民科学技术人才化的道路。虽说朝鲜人每个月的工资不高,但是他们住房医疗教育都是免费的,够吃够花就行了,所以朝鲜人的幸福指数很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