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2020高速免费到几号 5月6号小车开始收费吗?

此前根据交通部的通告,自2月17日零时起,全国高速公路均是免收通行费的,近一个多月时间里,随着我国抗击新冠疫情逐渐取得全面胜利,关于2020年高速具体免费到几号的问题,也是成为了人们关注的一大焦点了,那么,5月6号小车走高速要开始收费吗?

高速收费最新通告

昨天,根据交通部的最新通知,经国务院同意,自2020年5月6号零时起,全国收费公路将恢复收费,除了法定车辆仍然免费之外,例如军队车辆、应急消防救援车辆、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等等,其他车辆均是要收取高速通行费的,这也就意味着5月6号起,小车通过高速将收取通行费。

车主在通过高速收费站的时候,一些问题需要提前注意,安装ETC车载装置的车辆,可通行ETC专用车道,享受不停车快捷通行服务和ETC用户通行费打折优惠;未安装ETC车载装置或ETC车载装置无法正常使用的车辆,应通行收费站人工或者ETC/人工混合车道,停车领卡交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