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鼓励各国医生赴美抗疫 有多少人想去帮忙

美国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国家,可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却让美国陷入混乱,求助世界各国。日前,鉴于国内疫情迅速蔓延,美国鼓励各国医生赴美抗疫,并且还给出了签证优惠,那有多少人想去援助美国呢?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医生

当地时间26日,美国国务院领事事务局在推特以及官网发文称,我们鼓励申请赴美工作签证或交流访问签证的专业医疗人员,特别是那些致力于参与救治或缓解新冠肺炎疫情的专业人员,可与就近的使馆或领事馆联系申请签证。

既然美国鼓励各国医生去援助美国,那国际社会如何反应?中国派出医疗队了吗?首先,网友一致认为,去美国抗疫危险非常高。美国《华盛顿邮报》此前曾报道称,在传染性疾病大范围暴发期间,医护人员几乎总是受到严重伤害。而美国国内一片混乱,美国政府又总是说话不算话,所以大部分人对美国敬而远之。

根据官方报道,目前,中国还没有派医疗队援助美国。不过,此前中国政府已经公开表示,只要白宫发出求助声明,中国会派出医疗队赴美抗疫。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