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美国富豪杨安泽个人总资产多少? 身价达亿万美元

美国新一届总统竞选即将要来了,这个时候有一个人引起了大家关注,此人就是杨安泽,拥有美国国籍,但是他是一名华裔,有消息报道,他要竞选美国总统。许多人对他感到很好奇,美国富豪杨安泽个人总资产多少?一起看一看。

美国富豪杨安泽

经过了解知道,杨安泽是华裔人,祖籍是中国台湾人,随父母移民到美国,在美国出生,同时,杨安泽是美国纽约出色的企业家。那么,美国富豪杨安泽个人总资产多少亿美元?下面公布。

杨安泽的简历是布朗大学经济学和政治学专业的非常出色的本科学生。然后他进入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并获得法学博士学位。毕业后,他按照父母的期望成为律师。

但是律师的职业生涯仅持续了一年,杨安泽辞职开始了创业。经过三次创业经验,他成为了“百万富翁”。纽约时报报道,在今年夏天提交的财务披露表中,杨安泽报告的资产为240万美元,与许多其他总统候选人不相上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