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中国向美国派医疗队吗 当地防疫系统会崩溃吗

新冠疫情在世界范围内爆发后,中国积极援助世界各国抗疫,不但第一时间向世界各国捐赠医疗物资,还向世界上多个疫情严重的国家派去了医疗队伍,而在目前,美国无疑是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那么中国向美国派医疗队吗?美国医疗系统会崩溃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美国医疗系统会崩溃吗

目前为止,并没有中国向美国派医疗队的消息报道。但自美国疫情爆发以来,中国一直是其最大的医疗物资进口国,有关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中国已经向美国提供各类口罩近35亿只、手套3亿双以及超过5800台呼吸机。

美国有着发达的医疗体系,而在目前,美国的医疗抗疫系统,虽然没有像意大利疫情爆发初期一样出现崩溃,但也面临着高负荷的状态,不少医疗机构均表示医疗物资储备不足,而美国多个州正在紧急向海外采购医疗物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