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生活

显示 收起

英国对中国抗疫评价 接受支援后还抹黑我国

可以说英国如果没有中国的支援,那么这个国家的疫情会更加严重,它们的医护人员以及老百姓都不能得到充足的防疫物资支持。然而让大家没有想到的是,英国有不少政客却公然宣传“清算中国”观点,抹黑中国隐瞒疫情。

英国外交大臣指责中国

在国际社会共同抗击疫情的时刻,某些英国政客却不断宣扬所谓“清算中国论”,引发英国媒体对中国抗疫举措的不实报道和无端指责。比如说英国外交大臣多米尼克拉布就持这样的观点。

米尼克拉布表示,中国与英国的合作非常棒,不过他认为疫情之后,英国对华的关系不能再往以前一样了,我们不得不提出一些难以回答的问题,比如疫情是如何爆发的,为什么不能早点被制止。

不少人批评这位官员,他并没有看到中国为抗疫做出的牺牲与努力,只看到疫情在全球爆发带来的危机。英国早已知道疫情爆发并且有极强的传染性,只是英国一直没有采取措施遏制病毒传播,如今却责怪中国,分别是想将责任推卸给中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